Luna

亲儿子乔一帆/徵羽摩柯/胜生勇利/夏目贵志~本命CP宋珧×衡文,同人CP伞修无差/乔高无差~日常追苏尚卿(西呱双)中~近期蹲在《皿三昧》坑里吞刀子!

我不是来吹电影的,我是来吹双儿的!最好的苏尚卿了解一下!!!另外我磕爆齐景轩X屠小意这对儿!这根本就是一个男二暗恋男一,结果分开的时候男一才知道男二心意,十多年后还回应了男二心意,最后男二还看到男一的回应的故事啊啊啊啊啊!!!最后看到屠小意疯狂奔向齐景轩的时候简直了,这是我唯一的泪点(*꒦ິ⌓꒦ີ)我不管!最后的结局就应该是男一男二十多年后在一起了啊啊啊啊啊!!!这部电影是以齐景轩而非屠小意的视角来讲述的话,我相信这个故事一定是一位倔强的少年在生命中遇到了另一个美好的少年的故事!很多年以后他们两个都没有彼此忘记,真的是太好了(*꒦ິ⌓꒦ີ)另外片方最后给齐景轩的镜头夹了《大鱼海棠》的私货哈哈哈哈哈哈不过反正屠小意和湫是同一个爹,原谅你(/∇\*)

评论(40)

热度(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