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na

亲儿子乔一帆/徵羽摩柯/胜生勇利/夏目贵志~本命CP宋珧×衡文,同人CP伞修无差/乔高无差~日常追苏尚卿(西呱双)中~近期蹲在《皿三昧》坑里吞刀子!

【授权翻调】《微光》——「全职高手」原著向乔一帆中心~是最喜欢的手书呀!!!
感谢原作四位太太老师们的授权~感谢苏尚卿爹爹提供这么棒的音源~感谢棉发发的调教和混音!刚好赶在了摩柯突如其来的生日节点上~祝摩柯宝宝生日快乐啦!相信摩柯也是喜欢乔一帆哥哥哒!!!

人声本家:av1151263
Vsinger:@徵羽摩柯_官博
混调:@棉发发真的很皮哈哈哈哈
翻调策划:@梵高的秋天1996(我)
翻调pv:@鄢然然然/@樱落梨逝
中之人:@西呱双

原作STAFF:
主唱:@不纯风流多英俊
作词:@铃铛铛今天码字了吗
曲绘:@Reovila_
PV:@吃瓜草摩

完整版B站号→av37861351
完整版B站链接→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37861351?share_medium=android&share_source=copy_link&bbid=OVo4DzsCNQ06X2paJlominfoc&ts=1544456057966

评论

热度(14)